新浪财经

神华期货:沪铜震荡调整,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16 金牛财顺

    面对外盘铜的持续调整,沪铜存在一定的滞跌。周二LME期铜受部分基金抛盘打压冲高回落,收报8275美元/吨,下跌35美元。今日沪铜低开低走,早盘在67000附近震荡,午盘急速跳水超过1000点,整个尾盘沪铜于66700一线宽幅震荡,主力805合约终盘报收于66580元/吨,全天下跌950点,成交量为103506手,持仓量为76132手。

     当前整个商品市场因担忧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拖累全球经济,对金属铜的需求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减少,同时2月份中国进口铜数量环比减少5%,亦引发了市场对中国因素低于预期的担忧,铜价高位调整在所难免。预期美联储将于18号再次降息,美元走软将给予商品市场一定的支撑,中国央行也将出台新一轮的紧缩政策。当前铜市多空交织,高价位对各因素异常敏感。建议投资者观望,或日内交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