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周四亚市走稳,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46 金牛财顺

    

     悉尼的Commodity Broking Services的主管Jonathan Barratt表示,现货金周四亚市走稳,隔夜受油价触及110美元/桶上方的历史高点的推动,现货金上扬,但与前一次油价猛涨推动现货金的涨幅相比,此次金价的反应较为冷淡。

     Barratt表示,油价此次的猛涨并无基本面的支撑,因此再创新高显得有点过头。他补充道,市场已经将供给中断的风险溢价消化掉,而原油和汽油库存增加。

     现货铂的跌势令现货金涨势受限,市场等待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在3月18日作出的利率决议。

     北京时间08:25,现货金报983.70/4.50美元/盎司,较隔夜纽约尾盘上涨0.3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