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非07年黄金产量下降7.4%至254,685千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45 金牛财顺

    

    

     南非矿业协会(Chamber of Mines)周一(3月10日)称,南非07年黄金产量下降7.4%至254,685千克,主要因为矿石品位下降和与安全问题导致的矿场关闭。

     相反,中国07年黄金产量快速上升12.7%至270.5吨,主要归因于负责全国产量的数百个小型矿场中多数矿场的品位提升。

     南非矿业协会称,资本支出增加37%至81亿兰特(10.2亿美元),通过工厂加工的吨数增加5.8%,但平均品位下降11.8%至4.12克,导致总体产量下降。

     代表南非大型采矿企业的全国矿业协会称,7.4%的年降幅大于过去十年平均6.3%的年降幅。

     自1905年以来就已成为最大的黄金生产国的南非07年把自己的桂冠让位给中国,确认了分析师对南非下降的矿石品位的担忧。

     因安全导致的矿山关闭也是南非产量下降的部分原因。

     政府也已经在事故发生后强制命令矿井关闭,导致产量下降且削弱收益和股价。

     07年一些全球最大的采矿企业的矿场在地震期间超过180名工人死于岩石倒塌,爆炸或已葬身地下。

     南非1970年一年生产了创记录的1,000吨黄金。

     世华财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