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评论(03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45 金牛财顺

    

    

     前日美联储放宽信贷措施的影响是短暂的,美元回吐前日下午的反弹,触及记录新低,美元对欧元汇率跌破1.55。由于美元走软,所有基本金属上涨,忽略当日的其他消息。空头平仓和CTA买盘也是市场的特征。由于预计在3月18日的FOMC会议上将再度降息,美元可能继续承压。

     为了对抗上升的通胀,中国将增加食品进口以保证供应并试图控制上涨的物价。由于中国对全球商品市场的影响,中国表示将避免在价格高涨时买入大量的商品。对政府而言,食品安全和物价上涨成为越练越重要的问题,当局已经要求放开食品和煤油供应来抑制国内价格过快上涨。

     铝开盘缺乏生气,最初震荡走低,之后在美元走软的支撑下上涨。LME库存大幅增加12325吨没有对价格造成影响,美元占据主导。在零星的CTA买盘和空头平仓的支撑下价格继续上涨,铝收于高点3125美元,上涨2.09%。

     铜开盘震荡,最终在下午上涨,收涨0.45%至8315美元。铜的反应不强劲的部分原因似乎是由于大量的新闻报道称中国消费商拒绝采购,甚至开始释放库存。

     锡继续上涨至20000美元关口附近,达到19600美元的高点,之后收于19450美元。锌跟随铜先震荡后走高,收于2635美元,而空头平仓使铅收高近3%至3120美元。镍相对平稳,仅收高1%至31875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