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年南美大豆产量预测进一步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31 金牛财顺

    

      据行业期刊《油世界》称,2008年南美大豆产量预计达到1.182亿吨,这要高于2月份预测的1.172亿吨。去年南美大豆产量为1.158亿吨。

      《油世界》目前预计巴西大豆产量为6140万吨,早先的预期为6070万吨,上年为5850万吨。阿根廷大豆产量预计为4790万吨,与早先的预测保持稳定,上年为4900万吨。

      另据巴西农业咨询机构Agroconsult公司称,在新技术及天气良好的帮助下,20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会达到创纪录的水平。

      Agroconsult公司刚刚结束对全国11个州的实地考察工作。预计20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6240万吨。巴西国家商品供应总局(Conab)曾预计大豆产量略高于5900万吨。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曾预计大豆产量不足6100万吨。

      2007/08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增长了4%,达到了2120万公顷。目前巴西正在收获大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