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金日评 沪金震荡收低,建议暂时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8:00 金牛财顺

    沪金日评:沪金震荡收低,建议暂时观望

    昨晚,CMX4月期金冲高回落,盘中涨幅一度超过15美元,随后在美元反弹的压力下快速回落,尾盘涨幅收窄至4.2美元。技术上看,5日均线有向下交叉10日均线的迹象,在目前的价格高位可能促成价格的回调;且昨晚价格回落的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说明上方阻力依然较强。而美联储增加市场流动性的举措可能使更多的资金关注股市的反弹,黄金市场的表现可能因此而相对疲弱。

    今日沪金0806合约早盘小幅走高,但未能站稳225元的整数位,随后在商品市场普遍走软的带动下震荡下行,尾盘以下跌0.34元报收。沪金对CMX6月期价的升水再次降低,收盘时只有0.11元,作为黄金的净进口国,沪金升水进一步降低的可能性不大,并可能因此而获得较强的抗跌性。而金交所现货9995金高开震荡,走势强于期价,贴水收窄至1.36元,成交也比较活跃,说明现货消费及投资状况依然乐观,短期内价格回调的空间不大。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待CMX期金找到明显支撑,再入场做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