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铝减仓下行 建议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7:49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铝减仓下行建议观望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伦铝开盘后价格向上未能突破3200美圆整数关口,震荡后大幅回落,报收3066.5美圆,下跌78.5美圆。从技术面上看,昨夜开盘于10日均线之下,收盘价紧贴15日均线,短期价格走势偏弱。基本面方面,南非铝厂实际仅减产12万吨,小于市场预期值,打压了多头信心。昨日伦铝库存大幅增加,而美圆较其它主要货币大幅升值,处在高位的铝价失去了强劲的支撑,价格暂时放缓了上行的脚步。

  今日沪铝跳空低开,价格一路减仓下行跌破20000元整数大关。0805合约报收于19670元,下跌780元。持仓量大幅减少,多头纷纷离场。从技术上看,价格向下跌破30日均线,0805合约价格一度探至跌停板位,价格疲软,尾盘价格上行无力,以大阴线报收。现货方面,现货价格小幅下调,由于期价大跌,现货升水290元。但市场仍处在观望状态,成交清淡,受现货堆积忧虑和外盘价格下跌影响,成交并不活跃。价格进入横向整理阶段,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金瑞期货 胡晓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