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伦铜冲高回落 沪铜平开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隔夜伦铜电子盘在沪铜企稳反弹带动下走高至8475,受到美元走高影响,场内铜从高位回落,尾盘因美股大涨带动缩小跌幅,报收于8275点,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5点。持仓减少184手,成交放大1609手。库存减少1675吨。

  

  沪铜今日平开后走低,主力0805合约以67450开盘后随即冲高至67900,随后展开整理行情,期价没有再创新高,现货报价出来后即大幅下挫近2%,午盘后沪铜再次低位整理,报收于66580,较前一交易日下跌950点,持仓减少 2818手,成交放大36114手。

  

  伦铜昨日收于长上影线,虽在20日均线处止稳,但今日电子盘时间,伦铜已跌破该线支撑,在上周伦铜再创新高后,市场似乎回到对基本面的关注上来,虽然伦铜库存持续减少,但寄予厚望的中国消费迟迟未见启动,而由于进口亏损,2月中国铜进口出现下滑,加之美元近期在底部似乎有企稳迹象,都令部分多头选择平仓离场,连日来伦铜步步下挫,上方压力毕现,今日期价位于前期震荡区间顶部位置,但从技术指标给出的超买信号来看,8200美元位置能否站稳仍有待观望,如有效跌破,则将向7800美元位置寻求支撑。

  

  沪铜今日盘中大幅下挫,跌破67000一线的支撑,今日一役期价已站在20日均线下方,如伦铜未能站稳8200美元,则沪铜将受伦铜带动向65000一线靠近,鉴于国内在67000位置现货消费已有好转迹象,对期价起到支撑,而从尾盘涌现的大量平仓盘来看,多空双方表现均较为谨慎,预计沪铜近期下方空间有限。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