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期货:沪铜向下修正,进入盘整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基本面:

  澳大利亚Kagara公司(Kagara Ltd)周二称,该公司下属的Thalanga选矿厂因当地的暴雨被迫停止作业,令其损失铜产量约3,000吨。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众议院计划于本周公布一套由三部法案组成的方案,旨在解决住房市场危机。上述方案包括向州政府提供100亿美元资金,帮助它们解决规模空前的止赎问题。Frank称,将以无追索权贷款的形式提供上述资金,不要求州政府向联邦政府全额偿还贷款。

  

  技术面:

  沪铜今日小幅低开,上冲未果,随后向下调整,午后开始跳水,最终收盘收于次低位66580。市场观望心态加重,获利盘有持续离场的现象,今日减仓2800手。

  LME铜昨日在技术指标的关键位受到美元强势反弹的影响,(美联储向金融系统注人2000亿美元的消息),回吐大部分涨势,最终收于20日线之下,强势形态被破坏。

  

  操作建议:

  继LME铜创新高后,在没有太大的供需变化的情况下,还是关注美元的走势,在FED加大拯救危机的举措中,美元将会有一波反弹,金属则可能进行调整,建议短空。

  

  

   华安期货研发部 陈荣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