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物期货:棕榈油大幅下挫 暂不宜长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50 文华财经

苏物期货:棕榈油大幅下挫暂不宜长空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棕榈油P0805收于10970元,较昨日下跌288元。

  现货市场上,24度棕榈油张家港报价11500元/吨,与昨日持平。

  在国内油脂现货价格企稳的情况下,USDA月度报告的利多和隔夜美豆及豆油的小幅上涨却没能给内盘多头带来福音,三大油脂期货高开低走,豆油甚至封于跌停。棕榈油809合约持仓量进一步减少,MACD蓝柱线惯性拉长,指标RSI也正处在弱势区域,多头信心受挫。

  两周以来,三大油脂期货坐了一次过山车,但并不能轻言油脂牛市已经结束,目前不到长线做空时机。操作上轻仓短空为宜。

  (苏物期货投研部 陆辉)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