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汇率主导日胶 沪胶再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3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汇率主导日胶沪胶再探底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欧美各国央行出资积极救市的利好消息,使美元升值的同时带动日元贬值;纽约原油再创历史新高带动国际商品继续走强,TOCOM期胶跳空高开,震荡走势不改,市场继续等待指引。较之于日胶,沪胶高开低走,空头大幅增仓,RU0807终以22700元/吨报收。

  现货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受产量减少走高。贸易商表示,期货市场走高亦进一步激励买入。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2.35泰铢,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82.10泰铢。国内农垦SCR5号标胶挂单339吨,均价23200元/吨。

  由于市场缺乏新的题材,日胶在汇率主导下波动,现货买盘在低位给予支撑,后市仍将在290日圆附近寻求支撑后上攻。沪胶今日大幅增仓,新一轮行情有望展开,操作上建议关注22000一线支撑力度,不宜过分看空。

  北方期货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