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接近跌停收盘 基本面依然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5:34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郑糖接近跌停收盘基本面依然偏空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天郑糖小幅高开,震荡下行,最终各合约接近跌停收盘。当天809合约以4215元/吨报收,收低172点,901合约以4657元/吨报收,收低195点。当天成交放量,日内各合约成交1535830手,较周二增加343360手,减仓36164手。

  受原油上涨影响,周二ICE原糖期货上涨,盘中一度升至两天以来的最高点。但是,美元升值促使获利了结,盘面有所回落。当天,ICE食糖期货5月合约上涨41点,收于13.45 美分,7月合约上涨38点,收于13.72 美分。伦敦白糖期货走势趋同。周二,继美国联邦储备署以及其他中央银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市场流动后,美元升值。CRB指数上涨,挽回了上两个交易日的损失。下午1:30分,ICE电子交易总量有95459手;期权交易方面,有17485手看涨期权,有5982手看跌期权。

  消息面上:

  1.制造业组织Anfavea称,巴西目前的交通工具超过500万,其中几乎十分之九的交通工具使用汽油和蔗制酒精,到2013年,将会有52%的交通工具使用酒精,而2007年使用酒精的比例仅为12%。

  2.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联盟称,截止3月8日,墨西哥2007/08榨季出产了277.8万吨半精制糖,比去年同期上涨7.6%。今年6月至7月结束的墨西哥榨季,USDA预测将出产570万吨原糖,而2006/07榨季出产原糖数量为563.3万吨。

  3.本周二美国农业部称,2007/08榨季美国国内的库存使用率为17.3%。

  4. ED&F Man贸易行周一称,07/08榨季世界食糖剩余的预报已经减少到750万吨左右(白糖值)。

  5印度:政府将不提高本榨季甘蔗收购价格。

  6.美联储将注入金融市场2000亿美元,欧洲央行、瑞士央行、英国央行、加拿大央行纷纷推出注资举措,以缓解流动性压力。

  7.国内现货市场价格今天价格大多下调,部分地区不变,成交一般。

  国内郑糖:综合目前情况,中期基本面偏于利空,后期焦点将转向消费,预计近期郑糖震荡走低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空单建议持有,以逢高沽空为主。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