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棉花午间评述(0803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3:14 金牛财顺

    棉花:,昨夜美国农业部预测报告再次调低了中国的消费量,同时也调低了中国进口量,目前国内期末库存仍处在历史上偏高的水平,相对06/07年度的1871万包减少到了1664万包,但仍比05/06年度的1566万包的期末库存稍高,同时国内纺织品出口放缓也减少了对棉花的需求量,国内现货没有出现紧缺,走势偏稳。受到昨夜美盘涨停的影响,今日郑棉大幅高开,但随后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跳水,国内走势较弱,国内棉花近期可能继续做震荡调整,继续试探支撑位,多头谨慎持有。

    

     西南期货 研究部 许亮 021-68400776、68400038*8026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不承担任何投资行为产生的后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