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大豆电子盘守住涨幅,小麦和玉米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00 金牛财顺

    

    据东京3月12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在电子盘交易中守住前一日的涨幅,受利多的美国年末库存预估提振,但小麦期货遭遇获利回吐,玉米亦下跌,因原油涨势停止。

    美国农业部周二公布的3月供需报告对玉米期货影响呈中性,但对大豆和小麦利好。5月小麦合约周二上涨60美分涨停水准。

    截至0150 GMT,CBOT5月大豆合约在电子盘中上涨2-1/4美分至每蒲式耳14.10美元。

    5月小麦合约报每蒲式耳12.15-1/2美元,较前一日收盘下跌7-1/2美分,逆转稍早涨至12.48-1/4美元高位的涨势。

    5月玉米合约下跌1美分至每蒲式耳5.71-1/2美元,因投资者在近期油价涨势停止之后锁定获利。

    玉米期价紧密跟随原油期货走势,由于玉米乙醇在能源部门的影响正在增强。

    NYMEX近月4月原油期货在亚洲交易时段报每桶108.80美元,较前一日收盘上涨5美分。

    周二该合约触及纪录高位109.72美元,但随后削减涨幅,因美联储向信贷市场提供额外流动性。

    然而,一分析师称,玉米中长期是买进时机。

    Okato Shoji Co研究部副总经理Kaname Gokon称:“大豆目前正处于上升趋势,技术性修正已经结束,玉米也是如此。”

    他称:“现在不是抛售玉米的时候。相反,我们应当逢低买入。”

    信贷市场紧张,加之通膨忧虑,已经在上个月帮助推动了基金在原油、黄金和其它商品上买盘。

    但周二美联储的注资举动导致华尔街和美元上涨。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