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金亚市早盘小幅上扬,市场关注美联储利率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44 金牛财顺

    

     Darren Heathcote公司交易主任Investec指出,受油价支撑,现货金价格在周三亚市早盘小幅攀高,但美元兑欧元汇价走强限制了金价进一步上涨的步伐,市场将关注3月18日举行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利率政策会议。

     市场当前似乎已经认为美联储将降息75个基点,但如果利率决定出乎意料,如降息50个基点,市场走势将受到影响。

     北京时间9:56,现货黄金价格报974.60美元/盎司,较纽约市场收盘上涨1.2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