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Datagro-来年巴西中-南部地区可望产蔗4.85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0:29 金牛财顺

    Datagro:来年巴西中-南部地区可望产蔗4.85亿吨

     道琼斯圣保罗消息,来自巴西国内糖业咨询机构--Datagro的分析师Bruno Wanderley本周二认为,由于巴西中-南部地区增加了甘蔗种植面积,估计即将开始的08-09制糖年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甘蔗产量将在07-08制糖年4.31亿吨的基础上增加5,400万吨,从而达到4.85亿吨的水平。

     另外,巴西中-南部地区除了原本就已经运行的370家糖厂外,预计还将有20-30家新糖厂投入到08-09制糖年的甘蔗入榨工作进程中。

     据Wanderley称,包括圣保罗州和巴拉纳州在内的巴西中-南部地区将于本月底或下月初进入08-09制糖年的入榨进程。

     Wanderley预测称,包括巴西中-南部地区和占巴西食糖和酒精总产量近15%的东北部地区的整个巴西地区的甘蔗总产量将从07-08制糖年4.91亿吨增至5.45亿吨的水平。

     JOB糖业咨询机构的咨询师Julio Maria Borges也对巴西将增产5,000万吨左右表示赞同,但JOB的官方预测数字将于3月底公布,因为3月份的天气好坏将直接决定甘蔗的总量水平。

     据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甘蔗生产联盟总裁Jorge dos Santos预测,估计08-09制糖年马托-格罗索州的甘蔗产量将从07-08制糖年的1,500万吨上升到1,600万吨的水平。

     巴西不仅是全球头号甘蔗生产国,还是全球第一大食糖出口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