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车勇:豆类小麦金属白糖棉花胶操作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48 新世元期货

车勇:豆类小麦金属白糖棉花胶操作提示

  今日操作有点复杂.

  首先公布美国农业部报告,随后将对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解析:据美国农业部(USDA)3月11日周二早晨公布的最新月度报告,预计美国2007/08年度大豆结转库存为1.40亿蒲,较上月报告减少2000万蒲,低于市场预测的1.53亿蒲平均值(预测区间为1.30-1.60亿蒲);本次报告预计美国2007/08年度玉米结转库存为14.38亿蒲,和上月报告持平,高于市场预测的14.35亿蒲平均值(预测区间为13.88-14.88亿蒲)。

  本次报告预计,2007/08年度中国大豆产量为1430万吨,和上月报告持平;南美阿根廷2007/08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4700万吨,维持上月水平不变;巴西2007/08年度大豆产量预计为6100万吨,较上月报告增加50万吨。

  请大家仔细阅读

  小麦

  受美农业部公布的美麦国内的年末库存低于2月份数据消息提振,夜间美麦期价涨停。尽管国际市场小麦与国内小麦在国家调整进出口政策之后,其联动性趋弱,但是外盘上涨对内盘的带动作用还存在,小麦反弹估计还能延续,正好有给我们创造了高位抛空的机会。

  美农业部(USDA)将2007/08年度美麦年末库存从2月份的2.72亿蒲下调至2.42亿蒲,

  USDA将全球小麦年末库存从2月份的1.097亿蒲上调至1.104亿蒲。

  大豆

  继续受到美国农业部报告数据利多的提振而走强,但是总体感觉没有想象中的幅度大。可能受到豆油报告数据期末库存增加,有点利空影响。

  但是大豆基本面总体依旧紧张,在北半球播种面积没有权威数据公布之前,大幅回调依旧是买进机会,但是今年的播种面积增加是必然的,关键是看增加幅度。后期要关注。

  鉴于大豆基本面偏紧,而其国际原油在高位,建议在大豆目前依旧保持轻度偏多思路。

  棉花

  尽管目前国国内还是受到现货市场低迷的影响,但是外盘经过大幅下挫之后再度走强夜间以涨停板报收,国内预计会跟涨,投资者可以短线操作,不可留仓。如果再度过快上涨,还是可以和上次一样,在高位放空,定会有丰厚的回报。

  白糖

  夜间外盘在读上行,国际原油价格的上涨对白糖带来中长线支撑始终不能忘记,但是鉴于国内现货市场和产量依旧巨大,建议投资者今日可以进行短线操作,不可留仓。

  等待进一步回调,到多头价格区间才可以进行开多留仓操作。

  金属,试探性抛空策略依旧。

  天胶,昨日建议开多思维继续,今日日胶再度反弹,估计应该可以获利,807在2.4万左右可以考虑离场操作。

  黄金

  外盘在1000美元有回调要求,国内同样也会受到外盘的回调影响,因此关注黄金回调后的买进机会。

  车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