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美元走强,原油不改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原油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再度冲高,显示强势,为燃料油提供支撑,但当前国际经济和原油需求减弱将不支撑高油价,预防高位回调风险。

  技术面,原油继续维持高位,关注高位动向。沪油805并没受原油创高影响而冲高,上行压力增加,日线图显示4400位置压力较强,但各日均线呈多头发散,日内受10日线支撑,同时4200位置支撑不破,但技术指标有低头迹象,关注此位置动向。

  操作建议:目前原油高价位是否能够站稳的不确定性,多单可继续谨慎持有或逢高减仓。短期上行面临压力,有回调的可能,短线交易以4200为止损位,逢低买入。(周金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