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美圆应声反弹,黄金未跌反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COMEX期金价逆市收高。美联储和其他央行宣布向金融体系注入流动性的新措施之后,美圆应声大幅走高,缓解了市场对信贷危机深化和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情绪,美圆随即上扬。

  油价的再创新高,助黄金一度上扬,补涨了前日的黄金涨幅,美圆的上涨也未能阻挡金价的涨势。虽然美国力挽次级债及整体经济疲软的态势,可有分析人士声称次级债的第三波影响已步步逼近。笔者认为在整体全球通胀担忧,强劲的投资需求以及美圆持续疲弱的影响下,金价有望进一步上扬。货币政策等只能在短期间对市场产生一定影响,真正能够改变市态的只有改革政策。

  预计今日沪金主力合约806将高开于225.20附近。前期做多可少量继续持有。今晚关注晚22:30的原油库存报告。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崔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