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香港股市]中国旺旺集资最多达111亿港元 永发印务明公开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王亚男)-- 据中国证券报3月12日报道,台资食品制造商中国旺旺控股有限公司(0151.HK)昨日启动香港公开发售,该公司计划发售27.17亿股,其中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于3至4.1港元,集资最多111.43亿港元。旺旺此次发售的27.17亿股中,有23.2亿股为旧股,仅3.97亿股为新发行股份。若以上限定价,老股东可套现约95亿港元。旺旺公开发售将于3月14日中午截止,预计于3月26日在主板挂牌。

  

    由上海实业分拆的永发印务,将于明日(13日)开始在香港公开发售,并预计于3月28日在主板挂牌上市。永发印务此次拟发行1.5亿新股,其中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于4.05至4.6港元,集资最多6.9亿港元,将主要用于印刷业务、新生产设施的资本开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