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豆类止跌,短期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大豆0901、0809豆粕0809合约高开高走,市场成交一般,大豆0901、豆粕0809合约出现大量减仓。豆油低开振荡。美盘电子盘在逾10美分的上涨。

  资金上,操作仍呈现一定分化。大豆0901合约上,空方资金有所退让,多方资金在0809合约上进场力度比较大。豆油0809合约上,多方资金进驻力量加大。豆粕方面,资金呈现退出状态,近期将处于跟盘状态。

  

  美农业部于北京时间今晚的报告里,市场预期会因为需求的增加而减少期末库存,但同时要关注对南美大豆产量的调整。

  

  总体来看,由于前期大幅下跌,空方部分资金获利出场,其内部操作出现分化,所以盘面出现了技术性休整,多方趁势入场,促使期价走高。目前市场上的多空资金也在相互试探力量,短期来看,相对于休整的空方,多方力量偏强,预计盘面短期振荡走高或横盘。

  

  但是3月是确定08/09年供需基调的时段,投资者操作务必谨慎。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操作或观望为宜。资金充裕且欲中线操作者,可以逢高试单(极轻仓)做空。(加晓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