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沪金震荡走低,建议暂时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CMX4月期金价格宽幅震荡,盘中一度跌破10日均线的支撑,随后在原油价格强势上扬的带动下收敛跌幅,尾盘以下跌2.4美元报收。技术上看,近三个交易日高点依次下降,价格重心不断下移,走势偏弱,但成交量也依次减少,市场做空意愿有所减弱,未来回调幅度可能不会太大,短期支撑位在957美元附近。

  

  今日沪金0806合约早盘保持小幅区间震荡,午后在空头主动打压下,脱离区间低点,震荡下行,尾盘以下跌0.6元报收。日内成交再次萎缩,但持仓略有增加,说明市场参与者对国内黄金期货的炒作仍然抱有兴趣,但由于日间波动较小且对国际市场影响不大,因此只能选择隔夜对赌,后市沪金走势料仍以跟随外盘为主。今日沪金0806合约价格下跌的同时,对CMX6月期价及金交所9995金现货价格的升水均有所增加,表现出了一定的滞跌性。

  

  操作上,建议多头暂时观望。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