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连玉米高开高走,远月保持强劲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二CBOT玉米受美豆拖累,接近跌板开盘,随后在小麦大幅走高带动下,玉米震荡上扬。5月合约收于565.75,上涨18.50美分。

  从近日市场看,价格的大幅下挫,主要受到周边市场疲弱拖累,以及技术上获利了结的调整需求。而基本面市场一直无太多变化。由于今晚USDA将公布三月供需报告,市场资金不敢在报告前盲目做空,加上技术疲态的缓解,抛盘压力大大减小。

  受美盘大幅走高提振,大连玉米早盘纷纷跳空高开,随后主力809和901均维持高位震荡,901增仓活跃。809多数时间维持5日和10日均线间徘徊,成交量萎缩,使价格反弹动能略显不足。下方1800-1810一线,对价格形成强大支撑,由此也将限制价格下调空间。

  南方国储销售,计划销售481752吨,实际成交39415吨,成交比率8.18%,成交均价1712元/吨,较上期成交价格有所回落。成交较好地区为:重庆、贵州和广西,其他地方均流拍。但对市场几乎没有影响。

  据黑龙江农垦总局局长隋凤富表示,该省大豆播种面积可能达到453万公顷,高于上年的200万公顷。玉米播种面积的减少,加上化肥价格的持续走高,都将对玉米形成长期利好支撑。

  预计近期价格将在1800-1850运行,建议在901上建立长线多单。关注今晚USDA供需报告。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蒋馥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