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内外胶市等待更多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5:3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内外胶市等待更多指引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日元继续升值,但纽约原油再创历史新高,国际商品整体走强,TOCOM期胶小幅低开,盘中一度上攻,受部分多头获利了结影响,期价再度转入震荡寻求底部支撑。较之于日胶,沪胶高开后回落,市场观望氛围浓厚,成交萎缩,RU0807终以23340元/吨报收。

  现货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受产量减少走高。贸易商表示,市场的波动打压了买兴。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2.10泰铢,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81.83泰铢。国内农垦SCR5号标胶挂单439吨,均价23154元/吨。

  市场对产区停割的过度炒做因日圆不断升值而暂告一个段落,日胶短期仍将因日圆汇率波动而承压,但下跌空间不大。沪胶基本探明底部但反弹乏力,更多的是跟随原油及基本金属市场波动,短期难有方向,可能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日胶仍有冲击300日圆的动能,沪胶继续呈弱势,操作上暂时观望为主,后市关注期价在24500一线表现,突破可少量跟多。

  北方期货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