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Kagara称暴雨天气造成其铜产量减少约300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3: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悉尼3月11日消息,澳大利亚Kagara公司(Kagara Ltd)周二称,该公司下属的Thalanga选矿厂因当地的暴雨被迫停止作业,令其损失铜产量约3,000吨。

  该公司称,因发生洪水,3月3日开始,通往昆士兰州东北部的高速公路被关闭,该高速公路将持续关闭至本月末。

  该公司表示,受此影响,其铜产量料自之前预估的30,000吨下降至27,000吨。

  但是,该公司的锌和铅产量尚未受到影响,估计其今年锌和铅产量料较之前预估的40,000吨和10,000吨分别增加5%和10%。

  韩国锌业公司(Korea Zinc Co Ltd)持有Kagara公司的全部股份,后者的铜矿石全部运往印度的Sterlite工业公司(Sterlite Industries)进行冶炼。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