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地勘局加强铝土矿等优势矿种勘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3:30 金牛财顺

    

      近日,从重庆市地勘局传出消息:重庆市今年将围绕重庆市地质矿产勘查规划,加强优势矿种勘查,力争摸清重庆矿产资源家底。

      据了解,重庆地勘局今年将以将以渝东北、渝东南、渝西、渝南等八大成矿带为重点。

      同时,重庆地勘局将加强成矿新理论、新方法研究,加强对渝南地区和城口大巴山地区稀有贵金属矿的找矿工作,并充分发挥地质专家及现有地质成果资料的作用,研究现有矿床中的共生、伴生有益组分,实现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

      此外,重庆地勘局提出要大力加强与四川、内蒙古等兄弟省市局的联系,通过各种渠道,掌握国家和市政府关于境外投资的鼓励政策,了解申请和利用相关国家政策性优惠资金的渠道,探索“走出去”的有效途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