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大宇国际将继续收购乌兹别克斯坦棉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1:00 金牛财顺

    

      周日,韩国最大的跨国贸易公司之一大宇国际声称,公司近期决定投资大约 4750 万美元(大约 544 亿韩元)收购乌兹别克斯坦一家顶级纱布公司 Bukharatex。

      公司发言人说,上月下旬乌兹别克斯坦公司董事长 Islam Karimov 访问首尔,大宇公司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 Kang Young-won 与他在原则上达成协议,此后,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收购行动。

      大宇国际在乌兹别克斯坦已经有两家纺织公司,大宇纺织公司(DTC)和大宇纺织 Fergana (DTF)公司。

      发言人说,乌兹别克斯坦政府要求做出可行性研究,大宇将在研究报告之后做出最终决定,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对 DTC 以及 DTF 两家公司的成功运作感到满意,要求大宇公司追加投资。

      大宇国际将投资 4750 万美元,很快建立大宇纺织 BUKHARA (DTB)公司,扩大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生产能力。公司预期,每年销售规模可能超过 3500 万美元。

      另一位公司官员说,DTC 公司、 DTF 公司以及新建公司将使大宇国际成为这个中亚国家纺织工业中一家无竞争对手的纺织企业。

      大宇国际在缅甸、阿塞拜疆、加拿大以及乌兹别克斯坦都有资源开发项目。

      上月,贸易总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能源公司 UNG 签署一项协议,在乌兹别克斯坦西部地区开发两个矿山。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