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郑糖早盘提示:ICE原糖阶段性回落态势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30 金牛财顺

    郑糖早盘提示:ICE原糖阶段性回落态势延续

     周一(3月10日),ICE原糖期货延续弱势,在前日下影线区间盘整,终盘小幅收低。外围商品的走强对糖价盘中走势形成提振,NYMEX原油期货10日大幅收高,盘中触及每桶108美元上方的纪录新高,为自1月2日冲破100美元以来,第13次刷新高位,但糖价阶段性回落态势依然延续,短期13美分/磅的支撑仍将接受考验。

     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2月份全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6.6%,涨幅比上月提高0.5个百分点。由于2月份食品类价格同比涨幅比上月提高0.6个百分点,再创10年来新高,今日将公布的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涨幅料将再创新高。市场预计,2月CPI涨幅可能达到8.1%左右。

     郑糖昨日低开高走,小幅收高,报收实体长度近百点的中阳线。农产品市场的部分资金群体性介入糖市,助推了糖价的反弹,但随着今日大连豆类市场跌停板的打开,部分资金可能回流豆市,使糖市量能从高位回落。预计郑糖短期在缺口附近反复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不宜盲目介入抢反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