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华期货:沪锌继续下挫,建议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9:17 金牛财顺

    沪锌

     受上周末伦敦基本金属受美国不景气经济数据影响而小幅下跌的刺激,沪锌主力合约早盘小幅低开后在空头主力的打压下继续下挫,期价在21400一线获得支撑维持震荡整理,尾盘以带上影线的小阳线报收。基本面国内现货继续维持贴水状态,现货消费启动仍不明显。随着成交和持仓的继续萎缩,市场持续陷入观望,但均线系统依旧发散向上,仍是属多头格局,预计后市继续震荡探寻阶段性底部的可能性大,关注20700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短线维持观望,已有低位中线多单以20000一线为止损继续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