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delco公司拟提高Radomiro Tomic铜矿的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圣地亚哥3月10日消息,周一公布的一份环境影响研究报告显示,全球第一大铜生产商--智利国有铜矿公司Codelco已经递交一份耗资3亿美元以提高Radomiro Tomic铜矿产量的计划。

  Radomiro Tomic铜矿为露天开采的铜矿,是Codelco公司旗下最大的矿区Codelco Norte的一部分。Codelco Norte矿区去年总计生产896,000吨铜,其亦包括附近的Chuquicamata铜矿。

  据上述研究报告显示,Codelco计划进行一系列的基础设施及技术改造,旨在将该矿的铜精矿年产量提高36,000-131,000吨。

  Codelco在向智利国家环境委员会(CONAMA)提交的文件中称,该计划主要包括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对Radomiro Tomic铜矿目前的设备进行调整。

  其包括安装新的碎矿机及运输带系统,以将矿石运往Chuquicamata附近的选矿厂。

  Codelco称此次改造将在12-16个内完成。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