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玉米大豆合约日内涨跌幅将从28日起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08:15 金牛财顺

    

     芝加哥3月10日消息,CME集团周一表示,芝加哥商品期货交易所玉米大豆豆油期货期权合约及玉米和大豆迷你期货期权合约将从3月28日起提高日内涨跌幅标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正在考虑CME集团的扩板申请。

     CBOT玉米合约日内涨跌停板由原先的20美分将扩至30美分,而大豆合约将由此前的50美分扩大至70美分,豆油合约由2美分扩大至2.5美分。

     CME集团称,此次扩大涨跌幅标准十分必要,因自2000年设置该标准以来,市场的波动性和期价水平已较当时有了明显增加。上月,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BOT)、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和明尼阿波利斯交易所(MGE)已将小麦期货合约的涨跌幅标准由30美分提高至60美分。涨跌幅标准扩大,将允许市场参与者继续利用期货合约发现价格及控制风险,而不必过分受到停板措施制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