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数据疲软伦铜走低 缺少方向沪铜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受到疲弱的经济数据的影响,伦敦基本金属上周五全线回调。场内铜收于8545,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5点,持仓增加704手,成交缩量2266手。库存减少1525吨。

  

  沪铜今日维持震荡,主力0805合约以68660开盘,冲高至68950后受到空头打压,探至67910后反弹,随后全天围绕当日均线窄幅震荡,收于68370,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70点。持仓微减,成交放大20154手。

  

  伦铜在上周四创出纪录新高后因前期多头获利回 下挫,但下跌幅度有限,且成交缩量,而持仓未有减少,显示做多资金并未有大量离场的迹象,下方8300美元处将获得较强支撑,技术上强势依旧。另一方面美国经济数据持续恶化,上周五美国劳工部公布的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6.3万人,大大低于原来预期,为连续第2个月减少,并创下约5年来最大的月度降幅,显示房屋和信贷市场的问题正向其他经济层面蔓延,也巩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继续大幅下调基准利率的预期,预计美元短期内还将走软,这将支撑伦铜继续在高位运行。预计伦铜在经过高位整理后还将继续上行。

  

  沪铜今日继续区间整理,现货价格降幅小于期价,现货贴水维持在100~200元/吨的水平,显示67000一线的现货价格已逐渐被接受,对期价起到支撑作用,但上方70000关口依然压力重重,今日资金多以日内短线为主,预计短期内沪铜还将在68000~70000之间震荡走势为主,等待伦铜指引方向以及国内现货消费旺季的启动。

  

  金瑞期货 赵婧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