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沪金低开震荡,建议暂时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 上周,CMX4月期金于1000美元的整数关口处走势犹豫,周K线收出近似十字星的形态,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市场的上升势头已经明显遇阻。而国际金价的牛市格局业已延续七年之久,不能因一周的走势而断定1000美元难以逾越,但短期内仍不排除震荡盘整甚至回调的可能。从持仓减少的情况来看,多头的获利了解使短期内价格维持盘整的可能性增加,而957美元附近的前期高点将为价格提供支撑。

  

  今日沪金0806合约早盘大幅低开后维持震荡走势,收盘下跌2.38元,日内成交萎缩,市场观望氛围较浓。截至收盘时,沪金0806合约对CMX6月期价的升水仅有0.6元,多头力量仍显薄弱。而金交所现货9995金价格低开高走,对沪金0806合约贴水收窄至1.81元,说明现货需求并没有因为国际金价逼近1000美元大关而减少,实际消费状况偏乐观。

  

  金瑞期货 王贵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