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天胶内盘探底,随金属和能源价格展开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东南亚现货价格收低,因日胶价格随金属和能源价格展开调整。东南亚现货价格维持高位。临近主产国冬季天气,挂单量明显萎缩。目前胶市维持“外盘看币值,内盘观库存”的原则。在主产国货币相对美元升值,令国际胶价维持高位。尽管日内包括马来、泰国和印尼在内的主产国股市均出现破位放量暴跌的情况,尚未对天胶出口产生影响。日胶日内在低开高走,持仓萎缩。今日开盘接近上涨通道下缘的290日圆,技术支撑推涨日胶,但东京库存的增加和日圆升值也令做多基金难有作为。国内市场库存上周再度小幅增加,加重未来胶价下跌压力。现货成交清淡,挂单较少。主流成交价格报至23200-23600元。近月合约报至22300元。期现价格成为制约胶价跌幅的主要原因。合成胶价也随原油涨势站稳高位。综合来看,主力807合约在23000附近存在较强支撑。维持宽幅振荡思路。

   技术上,期价平开,日内深幅下探,尾盘收高。日内减仓2602手,成交235090手。目前主力807合约持仓仅为53330手,不足发动大的行情。技术面随偏空,但基本面仍存一定支撑。不宜过分杀跌。

   操作上,观望为宜。激进投资者前期空单减磅回补。

  

  李国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