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瑞金融:沪胶探低放量反弹,未来继续呈现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10日受周边商品纷纷回落影响早盘沪胶807合约以23280元/吨低开,开盘后在空头打压下价格快速回落,随后买盘入市,价格震荡走高。尾市以23510元/吨报收一带长下影线的中阳线。持仓量为53330手,减少1046手。成交量大幅增加。

  

   基本面,ISRG给出的预测数据显示2008年全球天胶供应过剩大约30万吨。这样的过剩主要原因来自于东南亚产胶国和我国出现丰产。中国橡胶行业协会的总秘书长范仁德也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橡胶消费国,预计2010年天然橡胶产量为780,000吨,较上一季度的600,000吨增长30%,中国2008年天然橡胶产量料增长逾8%至650,000吨。

   供求偏松的局面决定橡胶未来很难出现单边行情,更可能是宽幅震荡的格局。目前由于国内外仍处于割胶淡季,因此短期下跌空间不大,但是进入4月之后随着割胶旺季的到来,胶价将会面临越来越大的供应压力。

  

  

   技术上,从07年12月中旬以来,沪胶807就一直围绕23000-25600之间做宽幅震荡,短期有望在箱体底部获得支撑反弹,中期仍将继续维持宽幅震荡格局,操作上短线思维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