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倍特期货:沪金再次回靠低点连线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国内商品市场继续保持弱势,经济作物的抗跌性增强,部分品种有补跌的表现,沪金期价则再次回靠低点连线的支持,上行力道有减弱,但主要以多单短线减仓盘为主,全天成交量处于上市以来的次低量水平,观望情绪继续加重。

  

  目前多头关注的风向标在明天豆油期货启动强平措施后的市场表现,普遍预期是一旦顺利化解市场风险后,其余品种的杀跌压力将有效释放,重新依据自身特点进行修复过程,但毕竟市场人气受挫,人气的凝聚需要过程。稍微复杂的是CRB指数上摆动回弱的力度在加大,日线级别的调整仍不到位,补跌压力还需释放。

  

  沪金指数的分时走势上今天的表现有回弱倾向,只是国内投机盘前期表现不足,回跌空间也不大,技术状态上没有坏,所以多头仅是谨慎观望,没有明显的空头打压动作。沪金指数上226.5元是短线的强弱控制位,224元是近期的平台支持位和通道下沿的支持位,多头仍有依托进行守护的条件。

  

  沪金持仓表现上看,今天主要多头持仓席位加多力度较周五增强,单向的新多席位增多幅度在200手之上,仅国际期货表现谨慎,继续将净多持仓下调至双向平衡水平。空头持仓表现上,现货背景席位仅鼎鑫开始加空,其余基本没动,投机席位方面是上海中期与国际在谨慎的进行平衡头寸的调仓动作,相较而言,投机空头减空的力度更大,沪金持仓的表现显示,国内投机盘对于盘势震荡环境下的看跌预期很小,静观外围变化。

  

  操作建议,多单持仓观望。

  (倍特期货分析师:魏宏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