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沪铜震荡走跌,尾随伦铜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五下滑,因美国月度就业数据不佳引发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继而导致需求下滑的疑虑.期铅下滑5%至三周低点。LME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8,545美元,高於此前所及低点8,451,但要低於周四收盘位8,560。

  上海市场方面,今日上海金属承接周五伦敦市场走势小幅低开,但早盘短暂上冲之后震荡走低,金属各品种均有较大跌幅,锌跌幅尤其大。

  操作上,美国劳工部公布,2 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 6.3 万人,1 月上修後为减少 2.2 万人。另外,劳工部还将12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由 8.2 万人下修至仅增加 4.1 万人,此举突显美国就业市场正逐步恶化。经济形势的恶化将对金属的需求起到制约的作用,后期金属料将不能延续近期的强势,铜铝走势或将较为温和,锌走低的概率较大,建议少量持有锌的空头头寸。(马运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