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谷物价格料上涨 受逢低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3月10日消息,本周亚洲谷物价格可能自周五大跌后反弹,因行业买盘推动。

  CBOT玉米大豆小麦合约上周五遭遇一波获利了结打压。

  5月大豆合约收低50美分至每蒲式耳14.08-3/4美元,5月玉米合约收于跌停,下跌20美分至每蒲式耳5.47-1/4美元,MGE5月小麦合约收于跌停,下跌60美分至每蒲式耳13.19-3/4美元,市场持续自高位拉回。

  据一新加坡交易商称,不过市场基本面仍然坚挺。

  他称:“市场受到基金抛盘拖累下滑,因需求或供应方面没有重大变化。整体前景仍然利好。”

  上周,中国宣布将控制工业使用并削减粮食出口配额以抑制国内价格上涨。过去两年中国一直是小麦、玉米和稻米净出口国。分析师称,此举将增加全球谷物市场的稳定性。

  上周,澳大利亚农业资源及经济局预估今年小麦产量将跳增至2595万吨,高于去年的1300万吨。然而,鉴于该国持续的干旱天气,农户对这一产量数据持怀疑态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