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走低 方向不明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低开振荡走低方向不明短线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LME期铜受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不佳引发美国经济陷入衰退忧虑影响小幅回落收低于8560美元下跌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5月早盘小幅低开于68660,期价低开后在多头买盘推动下小幅冲高至68950随后行情遭到空头打压快速回落下探至67910,由于短线获利空头回补平仓影响随后行情小幅反弹围绕68400区间振荡,尾市在多头平仓打压下小幅回落收低于68370全天成交低迷持仓略减。

   基本面赞比亚的中资Chambishi铜冶炼厂罢工的建筑工人周三开始返回工作岗位,工会代表与管理层之间的薪资纠纷谈判重新恢复。中国最大的铜生产商--江西铜业公司总经理李贻煌周三表示,在弥补了雨雪灾害造成的产量损失之后,江西铜业今年计划生产700,000吨精炼铜。经济面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6。3万人连续第2个月减少并创下约5年来的最大月度降幅。

  昨晚LME铜维持区间振荡期价受美国经济衰退忧虑及美元走弱交替影响后市可能维持振荡,操作上以短线为主。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