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3-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2:29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电子盘周一持于每桶105美元上方,上周五曾攀升至106美元上方的历史新高。

     美国劳工部公布称,美国2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6.3万人,连续第2个月减少,并创下约5年来的最大月度降幅,该数据公布之后,4月原油期货立刻下滑逾1.50美元至盘中低点103.91美元,随后市场开始反弹,并上涨至纪录高点,但是在临近收盘前的一个小时内大幅下滑。尽管美元在2月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短暂回升,推动油价下滑,但是美元迅速下滑并跌至纪录新低,从而推动油价再度走高,然而油价在临近收盘时再度下滑。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低开低走,窄幅震荡,受隔夜原油回落及周边市场弱势打压,沪油窄幅整理等待市场进一步指引;主力合约FU0805以4320开盘,期价开盘后小幅走高,即震荡回落,盘中期价基本退至4300一线,盘中最高4330,最低4280,午盘收于4308,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32点,成交50092手,增仓568手。原油走势放缓及周边市场持续走弱,令沪油的上涨止步,目前沪油跟随原油有进一步回调的要求。操作上,持有部分多单,止赢5日均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