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力拓表示没有放弃Coega铝冶炼厂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30 金牛财顺

    

    

     力拓(Rio Tinto)新闻发言人7日表示,该公司仍未放弃位于南非的Coega铝冶炼厂项目,并将继续努力完成该项目。

     力拓新闻发言人Nick Cobban表示,公司正在与南非政府商谈,以期找到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

     受到电力供应问题的困扰,力拓不得不决定重新考虑Coega项目。此前该公司表示其将把该项目推迟1到4年。

     公司首席执行官Dick Evans表示,在没有得到电力保证之前,公司将不会建造Coega项目。

     目前南非正面临电力短缺的危机,该国境内的高耗能产业的电力供应已经被削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