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铜RCC集团涉足镍钴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29 金牛财顺

    

    

     据俄罗斯铜业(RCC)集团消息,该公司日前成立了一家专门经营镍钴产品的公司-俄罗斯镍业公司,主要开发俄罗斯国内车里雅宾斯克和阿尔泰地区的镍钴矿产,此地区目前已知镍资源储量为44万吨,远期储量预计将超过71.4万吨。

     今年年底之前,俄铜集团将完成基本设计规划,并将启动车里雅宾斯克地区的工厂建设。阿尔泰地区的厂房建设也将在明年年底之前启动。项目投产以后初期镍钴产量预计分别为1万吨/年和1000吨/年,到2012年镍钴产量将分别达到4万吨/年和4000吨/年。预计开采期限为19年。工程初期投资约为 6.4亿美元。

     俄铜集团是俄罗斯第三大铜生产商,占国内份额约19%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