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黄金交易所3月7日金价区间震荡 收盘价格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16 金牛财顺

    

    上海黄金交易所3月7日黄金价格区间震荡,收盘价格小幅下跌。

    AU9995黄金价格开盘报225.20元,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为225.25元和224.00元;收盘报225.1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53元,跌幅为0.23%。成交量为1,776公斤。

    AU9999黄金价格开盘报225.00元,盘中高点和低点分别为225.80元和223.00元;收盘报225.00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73元,跌幅为0.32%。成交量1,514.60公斤。

    最近几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出现大幅波动,表明现货金在1000美元重要心理关口下方多空双方争夺严重。

    有分析师指出,目前美元仍旧是决定黄金走势的重要因素,当前关注的焦点在晚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昨天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而且欧洲央行暗示短期内不会降息。

    如果美国数据继续发出经济衰退的信号,美联储将不得不加大降息力度。届时美国与其他国家之间的利率差距扩大,造成美元持续贬值,黄金也将获得坚实的上涨动力。

    来源:www.FX168.com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