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通期货:美元贬值已无悬念,千点黄金何去何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16 金牛财顺

    

    

     COMEX黄金受获利回吐收低,其他贵金属因南非电力供应问题有所缓解而出现不同幅度下跌,其中铂金跌幅最大。美国经济报告数据显示目前整体经济运行仍偏弱,加速了人们对美元贬值的预期,美元指数周四轻易滑落73点大关。

     周五沪期金在外盘黄金收低及国内商品市场全线下跌的压力之下显现出明显的抗跌性,806开盘以226.50元,全天窄幅盘整,尾盘有小幅拉升,全天下跌幅度仅为0.21%,各合约成交量骤减至16000多手,周末临近,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1000点大关就在眼前,多空因素交替,黄金高位风险增加,市场存在随时获利回吐可能,但不改中期涨势。而沪期金周五收在了5日均线之上,多头人气受国际市场的走强有所恢复,但在前期高点228-230一线附近仍较为敏感,成为多空意见的分水岭,因此,我们认为,国际市场风险度增加,建议多头投资者逢高减持仓位,减少资金占用比例,控制好风险。(谭惠文/海通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