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国贸期货:获利了结盘金价小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9: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1、周五公布的美国2月份就业人数创出五年来的最大降幅,这导致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的担忧加剧,该数据表明,住房和信贷市场危机已影响到更广泛的经济领域。这一数据进一步巩固了华尔街的预期,即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将在下一次(还有不到两周)以及未来几个月的政策会议上继续降息。

  2、在石油市场,屡次刷出纪录新高的原油价格在未来许多个月中可能仍有更多上涨空间。但这里的问题在于,没有人知道油价何时见顶,即便是位高权重的海湾国家石油大臣们也不例外。

  综合评论:

  近期国际原油的暴涨和供需的基本面关系不大,主要原因是美元的贬值引起了投机资金的追捧。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市场预计石油会上涨到120美元。从现在的市场形态来看,这一价位也未尝不可能。石油的上涨会带动黄金走强,使得美元黄金冲上千点的动能更强。

  但是,这一长期趋势的判断并不是说黄金不会出现调整。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公布,使得获利了结盘大量涌出。本周是3月18日美联储议席会议的最后一个周,消息面相对平静,估计黄金会在获利了结盘的影响下,小幅回调。投资者可以采取220-229之间高抛低吸的策略,等待黄金未来走势的明朗。(朱永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