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证期货:期锌有回调迹象,短空操作或观望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 沪锌昨日跌幅较LME略小,沪锌主力0805合约以22000低开,全天走势平缓,最后收于22205,收跌475元/吨,成交量和持仓量继续萎缩,市场观望的气氛比较浓厚。

   伦锌昨日也在继续向下调整,开盘2705,冲高2905,收于2650,收跌55美元/吨,持仓量加大。

   在伦铜突破历史高位后,整个LME金属都跟着飞涨,一时间基本面的分析已无法解释期锌疯涨的理由,唯一能做的就是跟着LME的资金起舞。但当期铜在历史高位前暂停脚步时,期锌下调的幅度要更大一些,伦锌上周收于10日均线之下,5日均线也有转折的迹象,但就此认为期锌会和农产品一样开始跳水还为时尚早,伦铜还有望继续向前期高点发起攻击,尽管能否突破还是个未知数,但至少会带动其它金属的人气。操作上还是日内交易,回避过夜风险。

  (孙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