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良运期货:大豆市场获利盘突变 高位压力渐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美国数据不佳,昨夜美元汇率再次全面下挫,美元指数跌破73,未能给CBOT农产品市场带来支撑,CBOT大豆周跌幅约为100点左右,在豆油期货连续性跌停压力下,加速大豆市场投机盘平仓。在3到4月南美大豆陆续上市以及3月底美播种面积市场预估报告的公布,一系列不确定因素下,CBOT大豆其自身动能减弱,主导本周国内作空力量,0809合约周跌幅102点,冲高回落走势,逢高估空的偏空盘对反弹起到明显压制。周K线来看,下方缺乏均线所带来的技术性支撑,以及本周大幅放量,5500点多空分歧加剧,下周宽幅波动可能继续存在。

  

  历史趋势来看3月-4月期间,CBOT大豆均属于震荡期,原由开始炒作生长、天气题材的阶段后期播种期不确定因素,基金习惯性大幅度调整舱位的时间。今年初始,基金舱位方向性的选择或许将对本年度整体行情起到决定性影响。对于国内趋势性的转变还未形成,V型反转几率较小,但随着高位风险的加大,建议投资者制定合理交易策略,继续以短线行情对待。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