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郑棉先扬后抑,宽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本周郑棉先扬后抑,周一、周二受美棉暴涨影响连续涨停。周三冲高受阻回落,周四、周五走出连续下跌的行情。807合约以15550高开,本周最高价16660,最低15480,终盘以15655报收,较前一交易周收盘价上涨215;周K线收出长上影线的小阳线。

  

  NYBOT市场棉花期货各主力合约周初上涨,下半周受多头平仓盘影响处于调整状态。但本周期棉价格创下多年来的新高。从美棉5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因连续上涨,各项指标有修正的要求,但中期强势形态未改。

  

  郑棉本周仓量大增,期价出现罕见的大起大落。807合约的周K线收出长上影线,同时周收盘已回落至大箱体的上限区间,表明期价再度上扬压力较大,有回调的要求;另一方面,下方均线仍形成较强支撑,后市只要能保持在15450上方运行,短期强势仍将持续。综上所述,期价短期内维持强势盘整的走势。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