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3月10日期货主要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7:40  新浪财经

2008年3月10日期货主要品种行情预测


  胶:短期内下跌走势结束。正如笔者昨日的报告所述(详见每日评述08.3.6),沪胶下午开盘后在午盘东京橡胶下跌的影响下开始下跌,价格在一度达到了笔者所预测的目标价格带,(盘中距离笔者近两日所说的下方支撑位仅有40元/吨的距离),而后开始了横盘整理,尾市回调至日内均线系统之上,完成了本周的最后一天走势。如果投资者仅观看今日的日胶和沪胶走势,明显可以看出日胶下跌力度是原强于沪胶的,其中在盘中有很多投资者都在询问笔者一个问题:即是否按照昨日评述所说,将手中空单在23000附近平仓,事实上,今日最终交易的结果再次证明了笔者的判断,即22800-23000属于多头的必守区域,之前的走势跟今日的走势很明显的一个不同就是之前的沪胶下跌丝毫没有遇到抵抗,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说是多头的主动退让造成了近几日的下跌,然而仔细看今日的下跌,就能看出下跌伴随着持仓量和成交量的放大,这与之前的减仓下行是有明显区别的(笔者曾在昨日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其中的原因,在这里就不多重复了)。今日跟随笔者操作的客户应该已经逢低平掉手中的空单了,本轮空单获利约在千元每吨,这与本轮开始前我们的预期利润基本一致(详见每日评述08.3.4),获利还是较为可观的,投资者平仓后应暂时离场观望,下周沪胶应处于下跌后的反弹格局,但由于整体上仍受到趋势指标的压制,因此反弹力度不会很大,幅度约在400元/吨,对于中线投资者投资价值不大,更适合日内短线炒作。操作建议:建议尚未平仓的投资者加紧逢低平掉手中的空单,同时转变思维,至少在反弹未结束前摒弃中线思路,以日内交易为主,尝试逢低买入(由于思路上属于空头前提下的抢反弹,因此要注重风险规避)。

  李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