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湘财祈年:国际油价不确定因素增多,沪油、沪胶谨慎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昨日NYMEX轻质原油结算价再次上涨0.95美元,至每桶105.47美元,为结算价纪录新高, 同时再创105.97盘中纪录新高。资金推动、美元走软的市场背景以及潜在的地缘政治冲突确实让原油期货市场不断创造着新高,但也不排除突然回调的可能,毕竟油价已经背离基本面,目前美元走势对投资资金推动原油的心理预期影响力是越来越大,因为美元不断走软激励投资资金通过做多以美元计价的原油对冲通货膨胀,而随之抛售美元资产加剧了美元疲弱。

  

  沪油今日高位震荡,外盘油价冲高对沪油激励作用逐步递减,上升阻力明显。沪油操作上建议谨慎短线操作。

  

  外盘日胶近日跌破60日均线,沪胶同样表现弱势,近日下行趋势明显,操作上沪胶建议空头思维操作。

   (王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